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2017年套现榜 富豪们的套现是什么意思?

    在记录和追踪中国企业家们的资产情况上,胡润百富一直是比较公认具有权威性的一个机构,其每次发布的胡润套现企业家榜,都会让来引来多方面的关注,今日胡润百富再次发布了胡润2017年套现榜,下面就来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胡润2017年套现榜

    11月1日上午消息,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7胡润套现企业家榜》,在这胡润2017年套现榜上,52岁的龚虹嘉、陈春梅夫妇减持海康威视股份后获利60亿,成为“2017套现大王”。神州高铁的文炳荣套现52亿元位列第二;巨人网络的股东之一彭建虎、彭俊珩父子套现48亿元排名第三。

    胡润2017年套现榜
    胡润2017年套现榜

    过去一年马云通过减持阿里巴巴集团部分股份累计套现约45亿元,位列第五。何享健、何剑锋父子通过其控股的上市公司美的集团累计取得的分红达到22亿元,位列第16。

    富豪们的套现是什么意思

    如今活跃在各榜单上的富豪们,其身价大多都是靠股价撑起来的,富豪们的所谓的套现,其实就是指把手中的股票变卖出去,所以你会看到很对诸如“阿里里上市,马云问鼎亚洲首富”这样的新闻。

    2017胡润套现企业家榜
    2017胡润套现企业家榜

    所以胡润百富在发布《2017胡润中国富豪榜》后,也会更新胡润2017年套现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