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能取现吗 建行快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快贷”是建行推出的个人客户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在线完成贷款,包括实时申请、批贷、签约、支用和还款。那么建行快贷能取现吗?建行快贷如何申请办理呢?据悉,建行个人客户通过建设银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由系统模型在线实时审批,客户可自助线上签约,通过电子渠道自助支用的个人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

    建行快贷能取现吗?

    “快贷”系列现在包括了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只有快e贷是可以通过手机App申请。有网友询问那么建行快贷怎么取现啊?

    建行快贷能取现吗
    建行快贷能取现吗

    这其中快e贷是小额信贷产品,可申请的额度在1千到5万;融e贷额度在5万元到500万元,采用信用和抵押两种贷款方式;而质押贷额度区间为5千100万元。

    只有质押贷是可以允许一定金额的贷款资金可转入本人账户,所以说其他的都是不能取现的,只能在电商平台买东西时只有网银支付中输入贷款账号支付订单,或者是平时在线下使用签约借记卡pos刷卡消费。

    建行快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建设银行个人贷款业务包括了常见的住房贷款、购车贷款、助学贷款和个人经营类贷款等,包括今年最受关注还是建行的快贷,这是一款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手续变得简单到账也很迅速。

    建行快贷申请条件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

    在建行拥有的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能证明申请人财力的资产。这些能降低借贷人的风险。

    2.建行住房贷款客户

    如果在建行申请过按揭住房贷款,也能申请建行快贷。

    3.建行私人银行客户

    建行私人银行客户有一定标准,想知道建行私人客户的标准请详询95533。

    4.其他客户。

    如果满足以上要求,年龄在2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