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如何提升额度 4大提额妙招

    众所周知,建行作为国内知名度比较高的国有银行,因为网点分布广、信贷业务多,所以不少用户都选择前往建行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建行快贷如何提升额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多多使用建行的信用卡

    建行快贷额度的提升与否,和用户在建行办理的业务相关。如果用户有建行的信用卡,那么可以多多使用,增加与建行的业务往来,提高对建行的贡献度,如此一来,便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信用分,对于提高快贷额度也十分有帮助。

    2、偶尔分期付款

    如果用户需要在网络上购买大额商品,那么可以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给建行增加创收,且消费后要记得按时足额还款。对于提高用户的信用分有明显的作用,从而能够有效提升建行快贷的额度。

    3、增加流动资金

    如果用户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存入的工资,对于提高快贷额度也是有帮助的。如果建行不是自己的代发工资行,那么大家便可以通过存钱的方式来向建行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只要经济能力得到建行的认可,那么对于提高快贷额度也是十分有帮助的。

    4、购买理财产品

    购买建行的理财产品是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方法,用户可以选择去银行或者手机银行上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增加与建行的业务往来,提高个人资产能力。如此一来,就打消了建行的借贷顾虑,从而有利于提升快贷的额度。

    总而言之,平时一定要维持自身良好的信用情况,贷款、信用卡的使用也要注意,千万不要逾期,避免负债率过高,否则建行快贷不仅不会提额,更有甚者还会降额处理。更多下款口子信息尽在双财网,想了解详情的朋友别忘了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