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是正规平台吗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的需求在不断的提高,所以导致现在信贷市场上面的贷款产品越来越多。不过,现在信贷市场上面的产品是五花八门的,不是所有都是正规的。下面看下建行快贷是正规平台吗?

    建行快贷是正规平台。它是建设银行针对客户推出来的一款信贷产品,贷款利率透明,没有隐形的费用,当然对于客户资质的审核也比较严格,需要客户满足相关的要求才能获得额度。并且,快贷申请成功以后,资金是存放在快贷的专用账户里面。

    目前,建行快贷的申请条件有下列几种:需要是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在建行办理过业务(如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贷款,代发工资等);办理以上业务都可能获得额度,且办理业务越多,额度越高。并且,建行快贷又分为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和沃e贷,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网银/手机银行客户端申请对应的贷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