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腾讯信用分如何提高?

    腾讯信用分,与支付宝芝麻信用类似,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呢?腾讯信用分是腾讯信用查询的积分。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席卷行业之后,腾讯终于拿出了应对策略:腾讯信用分。目前,腾讯已经悄然开放了腾讯信用分的查询通道,但目前只有QQ超级会员可以查看,其余用户暂时还无缘查看。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有两种方式查询:

    1、登录手机QQ,在顶部搜索框内输入“腾讯信用”,选择“公众号”分类关注即可;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

    2、点击左上角头像—QQ钱包—账户,页面内的“查看我的信用分”。回复“计算”了解信用分是如何计算的。

    腾讯信用分如何提高?

    作为腾讯最新推出的个人征信管理系统,腾讯信用分目前最低分为300,最高分为850。分值主要是针对用户“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进行的综合评分。

    一、保持良好的履约行为

    1、及时还信用卡、贷款等,按时缴纳水电煤气费;

    2、使用消费分期权益,但要确保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

    二、账户安全系数高

    1、财付通完成实名认证,安装数字证书,确保账号的安全性;

    2、腾讯信用内完善个人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三、财富指数高

    1、在财付通官网或手机QQ钱包绑定银行卡;

    2、购买腾讯理财产品,并保持资金存续稳定;

    3、通过QQ或微信的消费记录越多、金额越大,表明你的消费能力比较强,经济能力也不会太差。

    四、消费行为活跃

    在腾讯平台多使用支付、转账功能。想要提高腾讯信用分,用户可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多通过QQ或者微信进行购物与消费,比如说京东购物、游戏充值、电影票、火车票等多种需求可以得到满足。

    五、社交行为活跃

    1、成为QQ会员,多参与腾讯QQ会员活动等;

    2、热心公益事业,多多参与腾讯公益活动,帮助他人。

    信用分数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并不能一蹴而就,用户如果想要提高腾讯信用分,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多多参与腾讯QQ或者微信相关的一些会员活动,多多利用其转账、理财、城市服务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