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都市钱包安全吗 e都市钱包投资收益高吗?

    一个平台的安全性,是每个投资者都非常关心的,其实,一个平台安全与否可以从其合规性来判断,如果符合网贷暂行办法里提出的那几点合规性要求。那么,e都市钱包安全吗,e都市钱包投资收益高吗?

    e都市钱包安全吗?

    e都市钱包安全吗?1、备案管理。据ICP备案查询网显示,E都市钱包于2017年7月10日通过网站备案,备案号为浙ICP备16001312号-3 。据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显示,E都市钱包已于2017年6月获批ICP经营许可证。

    e都市钱包投资收益高吗
    e都市钱包投资收益高吗

    2、银行存管。E都市钱包已与接浙商银行签署了存管协议,8月底已进行内部测试,预计不久将会正式上线。目前平台平台借款人与出借人的资金往来全部由新浪支付资金托管账户完成,平台无法直接触碰用户资金。

    3、业务管理。824网贷暂行办法规定P2P网贷平台落实限额管理、禁止线下业务、禁止自融或变相自融、禁止开展类资产证券化业务、禁止从事股权众筹等其他业务等。经查询,E都市钱包存在风险备付金,属于禁止性行为“直接或变相向出借人提供担保或者承诺保本保息”。

    e都市钱包投资收益高吗?

    E都市钱包专注于消费分期类优质金融资产,由专业资管公司审核并进行债权打包。平台用户投资资金通过资产债权包产品,分散到多个借款人的借款项目中,从而将借款人逾期产生的坏账风险率降至最低。

    资产端来源方面,平台所有理财产品均为消费金融平台51返呗借款人集合而成的债权包,每位借款人经过51返呗风控及征信审核,保证真实有效且拥有还款能力,从源头上降低违约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