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软件申请信用卡最好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各种电脑软件、手机APP在我们的生活占有越来越大的比重,人们的许多日常活动都离不开手机软件。对于习惯使用信用卡的人群来说,什么软件申请信用卡最好就成了最热门的话题,而申请信用卡需要一定的资质,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条件。

    什么软件申请信用卡最好
    什么软件申请信用卡最好

    由于各大银行都在不遗余力的发展自己的信用卡业务,许多银行都已经推出了可以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的官方软件。

    那么什么软件申请信用卡最好,只有官方途径才最靠谱:

    1、手机银行APP

    登录自己的个人账号便可在线便捷申请,比较适合申请资信条件好或者是对额度要求不高的客户;

    2、微信公众号

    各家银行都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只需要微信关注,即可在线填写申请信息,提交申请;

    3、支付宝

    与微信类似,关注发卡银行的“公众号”,在线即可提交办卡申请。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要求:中国居民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0周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4、信用卡申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