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2017年套现榜:许家印套现金额没有马云多

    胡润百富被广泛认为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也记录富豪们的财产排名。而近日,胡润2017年套现榜曝光了,统计自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各上榜企业家的套现金额,居然是他排名第一。

    胡润2017年套现榜
    胡润2017年套现榜谁第一

    胡润2017年套现榜单一览:今年52岁的龚虹嘉、陈春梅夫妇减持海康威视股份后获利60亿,成为“2017套现大王”。

    马云以套现45亿元位列第五。过去一年马云通过减持其在美国上市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所拥有的部分股份累计套现约45亿元。

    神州高铁的文炳荣套现52亿元位列第二;巨人网络的股东之一彭建虎、彭俊珩父子套现48亿元排名第三。

    胡润2017年套现榜
    马云套现多少亿

    广东企业家上套现榜仍然最多,有7位,比去年少2位;北京其次,有5位,比去年少3位;上海超过浙江位列第三,有4位,比去年多1位;江苏和辽宁并列第四,各有3位;四川和浙江并列第五,各有2位;福建、贵州、湖北和山东各有1人上榜。

    许家印套现金额是多少?

    自去年7月至今,许家印累计从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恒大获得的分红金额达到33亿元。自2009年恒大在香港上市以来,许家印累计从上市公司获得的分红已经超过200亿元。许家印今年以财富2900亿元位列胡润百富榜榜首。所以,许家印的套现金额并没有马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