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迪是怎么火起来的 和杨迪绝交七年的是谁

    杨迪不但是一名演员,而且还是一名主持人,可以说他十分受观众欢迎。然而今天杨迪发文道歉了,不少网友都想知道杨迪道歉是什么意思。此外,杨迪相貌平平,他是怎么火起来的呢?还有,和杨迪绝交七年的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杨迪道歉
    杨迪道歉

    根据了解,杨迪道歉是因为参加的一档节目,邀请的人是鹿哈,鹿哈是山寨版的网红。杨迪在跟鹿哈同框之后,马不停蹄,火速在社交平台发文澄清了三个重点。明确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道对方是鹿哈,在知道后当即拒绝一起录制节目。

    根据了解,杨迪最早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在奋斗,后来有谢娜提携,慢慢的就火了。此外,杨迪曾在节目中爆料因为口无遮拦,得罪了一个当红明星,如今两人已经绝交7年了,那么这个人是谁呢?有人曾问过杨迪这个人是谁,杨迪赶紧闭紧嘴巴,一直摇头,表示这个不能说。目前,外界仍然不知道与杨迪绝交的人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