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 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如今恶意骗保的新闻并不少见,但为了骗保而杀害亲人的新闻却很少见。近日山西耸人听闻的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案件,被左云警方破获,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起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的事件。

    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

    近日,(山西大同)左云警方破获一起为骗取保险金密谋制造交通事故、伙同他人故意撞死亲生儿子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今年6月21日19时许,王某向左云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当天领着7岁的儿子在同发煤矿洗完澡后,骑摩托车带着儿子回家,途经南端午村附近的乡村小路时,突然看到路边有只野鸡,遂将摩托车停放路边,让其子下车等待,王某顺着一条山沟追赶野鸡,突然听到沟外一声巨响,于是急速返奔回小路,看到倒地的摩托车和躺在血泊之中的儿子,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

    接到报案后,左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全面展开案件的侦破工作。经过办案民警的共同努力,历时12天辗转两省三县区,行程万余公里,最终成功侦破“6·21”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的新闻在网上引起关注以后,人们除了心疼至于,对于保险的赔付也引起人们的讨论,那么在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1、投保人、受益人故意杀害、伤害被保险人。

    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
    为骗保撞死亲生儿子

    2、被保险人故意犯罪或拒捕、自杀或故意自伤。

    3、被保险人殴斗、醉酒,服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有效驾驶证照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交通工具。

    5、被保险人因整容手术或其他内、外科手术导致医疗事故。

    6、被保险人未遵医嘱,私自服用、涂用、注射药物。

    7、被保险人患爱滋病(AIDS)或感染爱滋病毒(HIV呈阳性)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