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你知道吗?大家都知道公积金是公司福利的一种,买房的时候用公积金贷款比较划算,可是好多人并不清楚自己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到底能贷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1、(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比例-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

    2、最高可以贷到要购买的房子的评估值的80%;

    3、一般最高可贷的金额80万,如果做信用评级AA级可以最高92万,AAA级可以最高104万;

    以上三条同时约束着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金额,当三者有差异时,以贷款数额最低的为准。

    2017年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缴存时间: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满足足额正常缴存公积金金达到一定时间,有的地区要求6个月(含),有的要求12个月(含),各地会有差异;

    2.贷款人年龄:贷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小于70岁;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3.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

    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

    6、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

    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

    1、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有关资料。

    2、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负责借款人资格、担保人资格、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的审查及合同的填写同意后,借款人与核心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并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办理保险。

    3、贷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给银行签发准予贷款通知书,银行接到贷款通知书后办理贷款,并将贷款划入开发商在银行开立的指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