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大王卡好用吗 腾讯大王卡欠费了会怎样

    听说最近大家都在打腾讯大王卡的主意,据说仅需19元,就可以享受到腾讯应用专属流量免费。那么,到底腾讯大王卡好用吗?用过的人肯定就知道了,当然用户们最想知道的还是腾讯大王卡还有什么优惠呢?

    腾讯大王卡好用吗
    腾讯大王卡值得购买吗

    据悉,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名为“腾讯大王卡”,与之前中国联通与其他厂商提供的优惠相同,这个手机卡可以免除腾讯应用的流量。

    腾讯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申请步骤如下:1、打开手机腾讯视频app;2、点击右下角我的;3、点击腾讯应用流量全免,限量预约;4、按照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提交申请即可。

    很多网友都分享了用完腾讯网大王卡的感觉,一些网友还做了小小的建议,希望更加的改进,这样用户肯定就越来越多了。以下就是网友们的两条建议。

    1、1元500MB流量是省内包,万一要是出差的话,就得再花钱购买全国流量了,建议可以考虑一下差旅人士的使用需求。如果是在本地宅的,这点可以忽略。

    2、目前,大王卡只是免流量,还不包括Vip会员权益。虽然大王卡介绍说,会给大王卡用户购买折扣,但是要是能把腾讯会员权益免费囊括进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