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会跌吗 专家预言2018年房价必跌

    房价问题一直是民生关注的第一热点,近日传出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的消息,那么2018房价会跌吗?其实房价的涨跌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这关乎到国家经济,民生等一系列问题,大家应该理性看待,2018房价会跌吗?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2018房价会跌吗

    来自中原地产房价走势分析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2个月低于万套。7月份,北京累计二手房住宅签约合计7158套,环比跌幅达到了20%,是近37个月来的最低值。二手房房价环比数据方面,北京已经连续3个月跌幅居前。另外,包括天津、石家庄、上海、厦门等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跌幅也较大,70城中共有11城二手房价环比下跌。

    2018房价会跌吗
    2018房价会跌吗

    2018房价会跌吗?对于2018年,世茂房地产副主席许世坛在研究房价走势分析的时候,认为中国房价的整体是非常乐观的。因为房地产对整个经济的贡献还是很大的,目前也没有趋势看到在下降。当然个别一二线公布的数据是有受到控制的,但是这个控制也是政府调控的控制,就是很多贵的项目不批预售证,很多金额很高的就会推迟上市,但是这个不代表房价真正在下跌。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尽管诸多专家预言2018年房价必跌,但家希望控制住一二线,不要大涨,但是也不可能跌。许世坛就房价走势分析的时候表示房地产大跌会有很多负资产,有很多金融机构会产生坏账,这不是国家愿意看到的。他们都希望房价是稳定的,不要大涨,但是整体的土地成本也比较低,另外就是他们将会加快销售和推货的速度,因为在四季度会有很多新增的供应,多卖房,多收钱也是规避风险的一个主要的办法。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会跌吗?尽管由于众多因素,房地产将在2017年中至2018年进入衰退期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价要崩盘,而是房地产的疯狂阶段已过,短期巨量的地产销售量透支了很多真实需求的买方。在目前房价走势分析中显示明年下半年后,随着需求方的冷静和投资客的离场,大量房源将面市,市场将重回买方市场,买方将有极大的议价权。

    就目前国家对房地产进行大力调控的情况来看,既然现在已经有了15个热点城市已经出现了涨停,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调控效果十分显著。根据目前房价走势分析的情况,接下来国家将会对房地产市场加大调控力度,2018年即使房价会出现涨幅,但是也不会特别的明显,未来我国的房价将会处于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