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名爵6将于今晚上市 新车售价及图片一览

    全新名爵6将于今晚上市,预计价格将于今日18:30前后正式公布。新车将提供1.5T一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下面就来看看全新名爵6预售价格吧。

    全新名爵6将于今晚上市

    全新名爵6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或将推出搭载1.5T动力的七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11.88-15.88万元。

    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概念车MGE-motion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的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下压的车头让其运动范儿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双缝线处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也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新车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AUTOHOLD等。同时,新车将搭载升级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

    全新名爵6上市价格
    全新名爵6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