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再创新高!比特币突破7400美元了

    涨涨涨!比特币再创新高!11月2日,比特币盘中一度突破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800元,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价格回落至7052美元。即使遭到多国封杀,比特币的价格没有暴跌反而不断高涨,这真的太让人感到震惊了。

    比特币再创新高
    比特币再创新高价格暴涨

    10月以来,比特币价格接近翻倍。而近日,成立于1848年的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准备推出比特币期货,这一消息被市场人士认为,助推了比特币价格走高。

    此前,9月份来自中国监管层的监管举措一度使比特币价格大跌,国内市场跌至17000元,约合2600美元。应监管要求,截至上月底,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所全部关闭交易。受政策刺激,OKCoin、火币网、比特币中国全面转型、出海。目前,OKCoin已经借道OKEX做起了C2C的交易模式,比特币中国在国内维持着矿池业务,而火币全球中文站已经运行,但官网并无法币入口。

    比特币系统有几个特征?

    1:比特币的总量在某一个时间点上是确定的;

    2:比特币的数量以缓慢的速度增长,不会突然增加;

    3:比特币最终会增长到一个总量,不会无限增长;

    4:以上几个特征是由一个公认的数学公式提供保证的,不需要任何人、组织或国家提供保证;

    5:比特币的流通不需要中间机构,转账过程不受干预。

    比特币的未来走势怎样?

    对于比特币的未来走势,有业内人士指出,比特币在11月仍然面临着巨大挑战,即比特币扩容之争中产生的可能分叉的风险。今年7月,比特币的价格曾因分叉风险而出现过下跌,但后又在同门竞争币BCC出现后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