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信用卡可以临时提额吗 信用卡临时提额技巧

    当持卡人短时间内有大额消费的需求时,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信用卡临时提额可以解决持卡人的燃眉之急,双十一即将到来,剁手党你的钱准备好了吗?双十一购物刷信用卡的人要是额度不够怎么办?双十一信用卡可以临时提额吗?对于信用卡提额那是需要技巧的。

    双十一信用卡可以临时提额吗?

    双十一在即,刷卡消费都是后话,马上提额才是关键。在用户信用卡额度剩余不多或重大节日时,银行也会主动发送短信邀请用户提高临时信用额度。因为双11等集中消费的因素,很多银行都会调高用户个人的临时授信额度,但具体数额取决于其日常信用和积累,如果一个用户无逾期记录、无分期还款情况,临时调额是原来固定额度的两倍以上是正常现象。

    双十一信用卡可以临时提额吗
    双十一信用卡可以临时提额吗

    信用卡临时额度一般只在30天以内有效,提额期间持卡人所使用的临时额度,需要在当期还款日之前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也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临时额度未能按时还款,则视为逾期。

    信用卡临时提额技巧

    1.多元化消费:银行提额往往是根据你的消费进行评估的,如果你各行各业的消费都有那么提额的概率就很大;但如果你消费类型单一就不好说了;

    2.能刷卡支付一定要刷卡:很多银行提额看的是用卡频率,说白了就是能刷卡的时候就一定要刷卡,哪怕是买几瓶矿泉水;

    3.坚持用卡:和银行建立长期且稳定的关系,也是提额的关键,往往银行是每几个月才会给你提高一次额度,所以用卡时间长自然提额机会多;

    4.适当的分期:请注意“适当”两个字!我的经验是1年不超过2次,每次分期不超过6个月,并且每次都提前还款。说白了,就是让银行多赚点手续费。

    5.有机会的话来点境外消费:境外消费说明你出国了,就是一种经济实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