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子金服怎么样 麦子金服收益如何计算?

    麦子金服是一个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那么麦子金服怎么样安全吗?麦子金服主要是做什么的?据悉,麦子金服目前有两方面的服务。第一部分是助贷服务,帮助其他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进行大数据营销及客户数据信息的挖掘;第二部分是网贷撮合业务,也是目前麦子最为重要的部分。

    麦子金服怎么样可靠谱吗?

    麦子金服全称麦子金融服务集团,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已在北京、南京、苏州、美国波士顿设立分支机构。公司以优质资产为核心,麦子金服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包括财富管理、股权投资、投融资咨询等综合资产管理服务。

    麦子金服怎么样
    麦子金服怎么样

    麦子金服全称为“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创始人黄大容,注册资本5000万。

    麦子金服一直跟随国家政策调整战略步伐,其旗下已经拥有“诺诺镑客”、“财神爷爷”、“大房东”、“科来贷”、“麦芽分期”等平台,同时麦子金服也在“水滴”计划基础上进化出“五行”风控系统,而在整个麦子金服诸多平台中,诺诺镑客将扮演者最前端和最重要的“角色”,即为投资人提供合适优质的产品,同时也是最先利用智能投顾为防范投资风险的平台。

    麦子金服收益如何计算?

    麦子金服财富新客专享计划的收益是如何计算的?新客专享计划收益规则:

    加入新手专享计划的金额*历史年化收益率/12(计划期限以月为单位)来计算,举例说明:用户A加入10000元1月期新手专享计划,到期后可获收益:10000*12%/12(月)=100元;计划到期后如实际收益高于按照历史年化收益率计算的收益,则超出按照历史年化收益率计算的收益部分将作为服务费由平台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