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 因非法吸收存款被侦查

    麦子金服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麦子金服在市面上是非常用户的关注当中。但是近日,根据消息得知,如今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了,引起大家的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麦子金服最新消息
    麦子金服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麦子金服是一个金融服务平台,一直以来是备受用户欢迎的平台之一。可是现在,麦子资产被立案侦查了。据了解,因非法吸收存款被侦查,累计借贷余额超24亿。

    日前,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昨天发布通报,麦子金服的运营主体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于2019年11月23日被立案侦查,其中公司15名高管被抓了。根据麦子金服官网的运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31日,麦子金服借贷余额24.38亿元,出借人29825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