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收藏价值分析 泰山纪念币升值空间大吗

    害怕炒股、基金投资,风险高的投资产品通通不碰,有这种观念的小伙伴很多吧,保守型人格始终占社会大多数,那保守型人格可以做些什么投资呢?目前泰山纪念币很火,值得关注,那泰山币收藏价值高吗?泰山纪念币升值空间大不大?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泰山纪念币
    泰山纪念币

    11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普通纪念币开始兑换。泰山纪念币预约现场非常火爆,线上580多万枚的额度,15分钟内就被预约抢光了。泰山纪念币的市场价格也一路疯涨,翻了五倍。

    在银行网点的兑换现场,就有不少“黄牛”溢价收购,一套开价280~300元。目前某宝平台则最高卖到481元一套,约24元一枚。

    依照目前泰山纪念币的市场情况,泰山币收藏价值很高,升值空间也很大。不过抢着预约纪念币的多数是老年人,大多数老年人都认为泰山币圆形方角,非常独特,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升值空间大,值得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