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 工资6000房贷能贷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申请贷款相对比较简单,能够直接在手机上操作,足不出户就可以拿到贷款。但是手机贷款额度比较低,而且受不少方面的因素影响。那么,贷款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贷款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
    贷款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

    个人住房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必须提供担保。办理房贷会参考借款人的工资,一般来说月供不能高于个人工资的50%,工资6000理论上可贷3000元左右,当然还要需要参考贷款利率等。

    大部分的人申请贷款,都希望额度越高越好,因为充足的额度能解决大额资金需求,否则还需要再从其他渠道借款。但是贷款的额度实际上是由借款人自己自身的资质决定的,银行在受理借款人的贷款申请时,一般会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

    根据借款人的征信、年龄、职业、资产、收入、婚姻、抵押物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得出一个贷款授信额度。其中账户流水、信用度、工作岗位等对最终额度有较大的影响。从工作岗位来说,政府单位、烟草、电力、银行、医生等为第一梯队。

    以上便是“贷款额度受哪些因素影响”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贷款额度还与贷款机构的风控、政策、产品等因素来决定,所以就算是同一种情况,小伙伴们在不同的银行评估出来的贷款额度也可能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