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兑换 纪念币市价翻五倍转卖

    众所周知,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泰山纪念币,一直以来泰山币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毕竟许多人都想要泰山币的。不过现在,不少预约到的市民已经将泰山纪念币兑换了,但是泰山币几分钟全部被抢完了,非常抢手。

    泰山纪念币价格
    泰山纪念币价格

    11月28日到12月1日是兑换时间。本次央行公布的统计表显示,除西藏地区的预约进度为99.3%以外,其余地区的泰山币均全部预约完了。目前泰山币上线之后被秒抢,而现在有钱也是难买了。

    预约泰山币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从四大行的兑换数据来看,泰山币的兑换率近87%,兑换量已经超过1亿枚。一套开价280-300元。某电商平台则最高卖到481元一套,约24元一枚。

    大家都知道泰山币是一枚普通的纪念币来的,其实泰山纪念币受到不少市民的追棒的。但是近日,泰山纪念币兑换非常火爆,而且有人出高价购买泰山币,如今纪念币市价翻五倍转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