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普通纪念币多少钱一枚 泰山纪念币30元值不值

    你见过圆形方角的异形纪念币吗?大多数人收藏的都是圆形纪念币,不过,现在央行发行的泰山纪念币就是首枚异形纪念币,很多人都去银行兑换这枚独特的纪念币,那泰山普通纪念币多少钱一枚?泰山纪念币30元值不值?

    泰山纪念币
    泰山纪念币

    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叫价交易。其中买家出价300收一卷20个的并不在少数,即15元/个已经是较为普遍的市价;还有卖家两卷40个出价800元,或一卷20个出价390元,约为20元/个,涨幅达到300%。

    市民范女士表示,昨晚网上没能约到,现在银行网点前面也没约到,现在只能去网上一些网站购买。现在网络上已经有人开始做起了该币的炒作生意,各种打着“预约”“包邮”“正规”字样的ER店家有很多,泰山币真的很火啊。

    泰山币发行量1.2亿枚,因为发行量少,形状特别,纪念意义重大,面值小,收藏门槛低,所以大家都愿意收藏泰山币。当然,市场上有泰山纪念币涨到30元,到底值不值得买进呢?因人而异,如果是喜欢泰山币,那就买进吧。如果是投资,那风险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