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泰山币消息 12月6日泰山币兑换火爆

    对于一些纪念币是许多收藏者喜爱的,因为大家都想着有增值空间。但是近期,许多人都知道泰山币是非常火爆的,而且不少市民都排队兑换。不过现在,根据2019年泰山币消息,泰山币第二轮兑换时间已经开启了,时间是在12月6日至8日。

    泰山币现场兑换
    泰山币现场兑换

    你有兑换到泰山币吗?其实现在泰山币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而且还有消息指出泰山币市价翻五倍出售。然而如今,12月6日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火爆,很快泰山币被秒抢完了。

    大家都知道泰山普通纪念币是我国首枚异形纪念币,主景图案为泰山,式样为圆角正方形,黄铜合金材质,面额5元,发行量1.2亿枚。据悉,每人最大兑换量为20枚,不得代他人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8日。不过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因泰山币有增值空间,所以在现场兑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