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将上市 不良贷款率不足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

    国内较受信赖的银行机构,邮储银行一定是其中一个,大概很多人在办理银卡的时候,都有将邮储银行卡列入前排队中,所以邮储银行其实也是我们较为熟悉的商业银行了,近期媒体报道称,邮储银行将上市了,据悉,该行的不良贷款率不足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呢!

    邮储银行上市在即
    邮储银行上市在即

    邮储银行,也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所以人们通常也叫它“邮政银行”,是我们国家迄今为止,覆盖面最广且客户数量最多的银行机构。跟随着互联网盛行的步伐,邮储银行的网点规模也在不断扩展,甚至已经成为国内网点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服务触角已经深入城乡地区。

    在12月6日当天,上交所披露,邮储银行将上市,目前已经确认将于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上市交易,其中,其证券简称为“邮储银行”,证券代码是601658,它也将成为“A+H”股银行的一员,成为第36家A股上市银行机构,邮储银行上市数量达297399.2297万股。

    12月10日,邮储银行将上市交易,与此同时,该行的股价也是备受市场关注的一点。有数据显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唯一在前三季归目利润达到两位数增长的银行机构,同比增幅有超过百分之十六。截至今年6月底,该行的不良贷款率不足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意味着,邮储银行不贷款率低,据悉,只有0.82%,拨备覆盖率却高达396.11%,是整个行业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