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保是什么 腾讯微保项目有哪些?

    腾讯是当今中国互联网领域的巨头之一,其中微信、QQ更是不少消费者手机中必备的APP,腾讯最近更是推出了腾讯微保项目。那么,腾讯微保是什么,腾讯微保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腾讯微保是什么?

    腾讯微保是什么呢?由腾讯控股的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宣布微保WeSure正式上线。此前10月11日,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经保监会网站公示正式获得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另外,微保是腾讯搭建“互联网+金融”生态的重要一环,也是与保险业紧密合作的平台。

    腾讯微保项目有哪些
    腾讯微保项目有哪些

    根据“微保”官微介绍,微保是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携手国内知名保险公司,通过微信与QQ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并推出首款产品“微医保”一款百万保额的医疗险。

    腾讯微保项目有哪些?

    据悉,此款产品突破医保报销限制,对国内公立医院的自费项目、自费药都能赔付。同时,针对发病率最高的百种重疾100%赔付。除了高性价比的优势外,购买“微医保”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一系列优质、省心的重疾快速就医服务,包括押金垫付、专家预约、专人陪诊、专家病房/手术安排等。

    从以上内容来看,微保是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并推出首款产品“微医保”一款百万保额的医疗险。凡是购买“微医保”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一系列优质、省心的重疾快速就医服务,包括押金垫付、专家预约、专人陪诊、专家病房/手术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