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星宝理财可靠吗 海星宝理财官网打不开是要跑路了?

    海星宝理财是一款手机理财金融服务软件,海星宝理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理财服务,在你手机上就能执行自动化的理财服务和管理,随时随地理财让你方便又省心。那么海星宝理财可靠吗?想必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

    海星宝理财可靠吗?

    海星宝是随存随取的高收益理财账户,拥有3倍以上余额宝的超高收益。风险备用金银行托管,0时差代偿机制,提现全年无休。

    海星宝理财可靠吗
    海星宝理财可靠吗

    海星宝注重整个平台的合规运营和风控建设,自成立以来,便不断为投资人甄选优质的金融机构资产及汽车金融项目,理财一键分散投资,严格遵守标准化的信用审核与风险控制流程,并通过完善的风险备用金机制保障用户的本息安全。

    同时资金由新浪支付托管,并与阿里金融云合作,采用国内知名的数据备份系统,以及加密存储措施,保障投资人的投资交易信息和数据的安全!

    海星宝理财官网打不开是要跑路了?

    海星宝理财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实缴资本3200万,2015年8月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海星宝理财是福建云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目前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

    看着这些介绍觉得海星宝理财是一个比较可靠的平台,那么今天怎么官网打不开了呢,有网友说海星宝理财公众号也暂停服务了,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往下看:

    据小编考察,在天眼和贷易查上也有关于海星宝理财官网打不开的消息,造成大家都很担心。但是,小编细心浏览网页发现,有网友爆料称海星宝理财官方群里面有相关公告,公告说海星宝理财原定于8月13号0点—4点进行系统维护,因此次维护升级项目较为全面导致时间延迟,现技术岗仍在紧急处理,一旦升级完毕将及时告知用户,望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