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卡是什么卡 牡丹卡能透支多少钱?

    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统一命名为牡丹卡。那么牡丹卡是什么卡呢?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注册的第一个金融产品商标。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为服务广大客户,面向社会发行的具有信用消费、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工具。

    牡丹卡是什么卡?

    工商银行牡丹卡在银行卡用户间是相当有名气的,工行牡丹卡是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银行卡的统一命名,这系列的产品非常多且它们的功能也非常齐全,所涉及的范围包括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牡丹卡是什么卡
    牡丹卡是什么卡

    那么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其实小编觉得这种说法是不全面的,我们应该知道的是工行牡丹卡不止是信用卡,根据消费信用功能的不同牡丹卡被分为了牡丹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种类型。

    牡丹信用卡给予了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它支持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付款。而按照是否享有免息分期付款也可以将牡丹信用卡分为牡丹贷记卡和牡丹准贷记卡。

    而牡丹借记卡则是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普通储蓄卡,它按照使用范围和功能的不同可以分为牡丹国际借记卡、牡丹灵通卡、牡丹专用卡、牡丹纪念卡和牡丹智能卡。

    牡丹卡能透支多少钱?

    一般来说,您能够使用工商银行牡丹卡信用卡透支消费多少取决于您的授信额度,而授信额度一般是由银行的审核部门对您的申请条件、已递交的申请资料和信用记录才给予的,如果您有良好的财力证明那么您在授信额度也是比较高的,因此您的授信额度等于您可以透支消费额度。

    牡丹信用卡金卡:可以透支10000元;

    牡丹信用卡普通卡:可以透支5000元;

    中国工商银行于1989年10月15日正式发行牡丹信用卡,持卡人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