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V卡怎么样 微博V卡和微博金V卡有何区别

    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微博带你欣赏世界上每一个精彩瞬间。正因为能了解世界各地每天发生的各种事,很多人都爱玩微博,包括明星大咖们。于是联通和新浪微博推出了微博微卡,享受新浪微博专属流量。小伙伴们觉得微博V卡怎么样呢?

    微博V卡怎么样
    微博V卡好不好用

    微博V卡月费9元(激活首月赠送10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赠送1000MB全国流(激活当月和次月各赠送500MB),国内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微博大V卡月费69元,套内含3GB国内流量,激活当月免月费体验,不扣月费,赠送1000MB全国流量(激活当月和次月各赠送500MB),国内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微博金V卡介绍

    比较特殊的是微博金V卡,月资费为199元,包含20GB全国流量以及1000分钟全国通话,超出流量后的全国流量资费为10元/10GB,非常适合对流量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此外,微博金V卡还可以免费选择靓号。

    微博V卡和微博金V卡的区别

    微博V卡的月费便宜,送的流量就少;而金V卡月费贵,送的流量就多了。微博金V卡相对于天天发视频浏览微博的用户来说更加划算。对于哪个更加好,还是得取决于用户们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