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好不好 和信贷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目前,网上贷款的广告越来越多,想要通过网上贷款的朋友也逐日增加。近日,有网友就问和信贷好不好?其实很多平台操作都是大同小异,区别就在于收益和手续费。据小编了解,和信贷公司2013年成立于北京,位于CBD世茂大厦,主要从事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借贷平台。

    和信贷好不好
    和信贷好不好

    和信贷拥有十分齐全的部门团队,每个团队都以本身的专业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和信贷团队主要有:风控团队、信审团队、贷后管理团队、催收团队、运营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客服团队以及信贷营销团队。专业的团队划分,专业的信贷服务,体现出和信贷的专业服务水平。

    和信贷好不好
    和信贷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在和信贷平台上投资,无充值费用,自充值之日起,15日之内提现的,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0.3%,最低为3元/笔,15日之后提现免收取费,VIP费用为150元/年。此外,平台还会收取投资人利息收益的10%作为网站管理费,其中VIP用户的管理费率为8%。

    和信贷提现手续费是多少?提现的时间平台承诺是在下午四点钟之前。据客服介绍,如果早上十点钟提现的话,当天上午可以到帐。这一点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平台回款时间,开户行审批,投资人提现排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