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许多小卖家由于资金缺乏,不能很好的开展活动。这时候淘宝平台便推出了低利率贷款服务,可谓是十分的福利啊。那么,淘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呢?贷款的额度又有多少?

    淘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信用贷款好不好

    淘宝信用贷款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笔贷款,不须抵押,无需担保,纯凭店主信用获取贷款,而这里所说的店主信用度为借贷信用评估,不是淘宝交易信用即星钻等级。那么淘宝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基本的申请条件有以下三点:

    1、淘宝店铺最近6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经营情况良好;

    2、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3、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淘宝信用贷款的贷款金额根据店铺信用等级,综合经营情况和实力等数据由系统直接综合判定的,贷款金额范围为:1元到100万元,一般在几万左右。

    店铺的交易稳定性、好评率、评分、退款、淘宝投诉、处罚、出售侵权或违禁商品、是否有炒信虚假交易等,都会影响申请贷款和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