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社保贷 社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我们都知道,社保是指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能够经常用到的,也就医疗保险了。但你知道什么是社保贷吗?不知道的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社保贷
    社保贷额度是多少

    社保贷款,又称社保信用贷款。是指长期缴纳社保的客户,可通过华典担保申请一笔超低利率的消费贷款。其用途可为:购车、装修、结婚、旅游、购买家具家电等。社保信用贷款,最高可贷50万,最长可达3年。办理快捷,费用超低,不成功不收费。

    目前有一些金融机构确实推出了这样的贷款产品,比如北京恒昌惠诚信息咨询公司的“社保贷”。该贷款是信用贷款类业务,无需抵押和担保。

    社保贷款条件是什么?

    用社保卡办贷款,需要借款人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如果是借款人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借款人在现单位工作半年以上,月收入3000以上,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若借款人是申请抵押贷款,就要有抵押物来做抵押,并且信用记录良好。抵押物要满足抵押的资格以及抵押条件,同时要有抵押额度。

    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单凭社保卡是不能办贷款的,如果在贷款过程中能提供社保卡可作为有力的证明材料。贷款者提供的证明资料越齐全,获得贷款会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