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卡是金卡吗 工行军魂卡权益有哪些

    据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中国工商银行首推军人专属个人信用卡产品“工行军魂卡”。对于工行军魂卡是金卡吗?军魂卡又是什么等级?还是有很多卡友不清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工行军魂卡是金卡吗
    工行军魂卡额度是多少

    据悉,工行军魂卡是属于银联单标识信用卡金卡,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5大军种发行有5款卡面,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申请不同的卡面。

    工行军魂卡既然是信用卡金卡级别,那么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具体授信额度由工商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申卡资料及个人征信综合评分决定。

    军魂卡其他优惠权益

    持有工行军魂卡的持卡人在2017年内,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另外,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

    工行军魂卡有年费吗?

    工行军魂信用卡属于工商银行信用卡银联品牌,金卡级别,成功申请此卡的客户,在卡片有效期10年内,无条件免年费。也就是说工行军魂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直接享受每年100元的年费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