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能申请小额贷款吗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我们在申请个人小额贷款贷款的时候,总会遇到年龄方面的问题。近来,小编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问18岁能申请小额贷款吗?关于多少岁可以申请贷款,还是许多人不清楚。那么接下来就通过新闻一起来了解下吧。

    18岁能申请小额贷款吗
    小额贷款期限是多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般借款人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申请贷款,但是不同银行的不同贷款产品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小编就以无抵押贷款举例来说明吧。

    华夏银行易达金这款贷款产品要求借款人的年龄要在23-60周岁;亚联财生意贷则要求借款人的年龄要在21-55周岁;平安银行快易金要求借款人的年龄要在25-55周岁;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的年龄要在18-55周岁。

    对于多少岁才可以贷款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统一标准的答案。不同的贷款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它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那是不一样的。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一款贷款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咨询好这款产品对借款人年龄的要求,一定要符合条件才可以申请。否则,即使你条件再好,没有达到年龄要求也是没用的。

    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的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不能用作炒股、购房、赌博等行为;

    5、贷款人规定的其他银行小额贷款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