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民保险是什么 微医保怎么样有啥功能?

    11月2日,由腾讯控股的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宣布微民保险正式上线。那么腾讯微民保险是什么呢?据了解,微医保是由泰康在线联合微保打造,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最低只需要百元保费就能获得数百万保额。

    腾讯微民保险是什么?

    11月2日,腾讯正式发布了保险平台微民保险,未来不久,微保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QQ直接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这意味着腾讯正式进军保险市场。

    腾讯微民保险是什么
    腾讯微民保险是什么

    目前腾讯微保仅针对全国1%的微信用户开放,并推出一款百万保额的医疗险——微医保。据业内人士表示,代销将会是微保的主要业务,但是腾讯不会仅仅销售保险,还会注入更多的技术和玩法。

    微医保怎么样有啥功能?

    微医保由腾讯微保联合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打造,性价比十分之高,提供全面的医保服务,具有以下优势:

    1、保费低、保额高:微医保最低只需要百元保费就能获得数百万保额;

    2、赔付范围广:微医保的保障范围涵盖了发病率高、个人医疗负担较重的数百种重疾;

    3、自费项目可赔付:微医保突破医保报销限制,国内公立医院的自费项目、自费药也可享受赔付;

    4、微医保用户可享受重疾快速就医服务,全国36个城市的公立医院提供住院押金垫付的服务;

    5、微医保提出了快赔、闪赔、直赔的概念。打破以往陈旧的理赔模式,闪赔出院即赔,直赔0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