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信微医保怎么买 腾讯微信微医保缺点有哪些

    微信微医保是腾讯与泰康在线推出的新产品,适合18至60周岁范围区域的人投保,续保承诺可高达100周岁。且覆盖了一般医疗保险金+重疾医疗保险金+垫付押金的保障。那么,腾讯微信微医保怎么买呢?我们来看看吧。

    腾讯微信微医保怎么买?

    2017年11月2日,腾讯保险平台上出品了一款“微信微医保”的百万医疗保险,话说,前有支付宝卖保险如火如荼,微信必然也想分一杯羹。据小编收集资料得知,这款含有重疾病医疗保险金上限600万、一般医疗保险金上限高达300万元的百万医疗保险在QQ和微信上都有,大大的方便了消费者投保需求。

    腾讯微信微医保怎么买
    腾讯微信微医保缺点

    根据资料显示,目前这款名为微信微医保的产品只有1%的人才能看到,举个例子来说,倘若微信月活跃人数达到11亿人,那么看到这款保险产品的用户高达1100万人。据悉,关于这款产品的价格非常便宜,50周岁的人投保也没超过900元。而对于购买的部分,微信官方则表示,该功能位于微信“钱包”当中,跟信用卡还款、理财通位于同一级别。

    微信微医保缺点有哪些?

    1、未成年人不能投保。微信微医保弊端非常显著的第一点是未成年人不能投保。在年龄上而言,它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其实这也是泰康在线与腾讯公司一种策略而已,据了解,婴幼儿时期发生疾病的概率非常的高,这样能规避一些理赔,在运营产品上不会有过多亏损。

    2、免赔额为1万元。小编认为免赔额1万元这个事情,是百万医疗保险的“通病”,也就意味着如果一旦患上疾病,需要消费者自己自掏腰包1万元,但是言归正传,这款产品保费又便宜,保额巨高,相对来说已经算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