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人贷可靠吗 超人贷加息券使用限制是什么?

    超人贷是聚元旗下专业从事互联网金融P2P的服务平台。那么超人贷可靠吗?据了解,超人贷提供百分百本息保障,为投资和理财人士提供安全、高收益的投资渠道,为中小企业提供房产抵押贷款、车辆贷款、小额信用贷款金融信息服务。

    超人贷可靠吗,安全性如何?

    超人贷有一个基础扎实的风控团队,专业风控经验12年,其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风险控制流程。其中每一个风险控制小组将一对一的服务于每一位借款用户,要做到借款用户线下资格审核、线下流程审核、线下手续审核三审完善。

    超人贷可靠吗<
    超人贷可靠吗

    在借款人出现违约风险的时候,风控部会立即成立资产处理专员小组,专门针对问题标的的反担保物进行处理,通过与律师的配合,加上其专业的处理方案,会让反担保物的变现时间缩小到最短。

    超人贷平台出借人的资金全部存储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出借人的虚拟账户中,由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托管。另外超人贷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平台针对内控流程进行了严格设计,出借人账户资金的提现、转划均有严格的操作程序,通过规定杜绝流程上存在的潜在风险。

    汇潮由国内互联网支付的高级管理人员、第三方支付资深管理人员、风险管理专家和支付行业安全认证专家共同投资组建,致力于创建国内第一的人民币卡支付平台

    全站信息加密,银行级保障,最高的256位全站加密方式,让你的账户无论登入或是登出都一样安全。

    超人贷加息券使用限制是什么?

    加息券不支持体验标时使用,其余产品均可使用。加息券单笔投资满100,投资期限不限,有效期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