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宝马216i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216i的路试谍照,现车是华晨宝马旗下的一款旅行车,新车将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华晨宝马216i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随小编简单的来了解下。

    华晨宝马216i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216i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那么,华晨宝马216i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或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华晨宝马216i上市时间
    华晨宝马216i上市时间

    外形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华晨宝马220i和218i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尾部标识上有所不同。另外,从路试车来看,其并没有装配行李架和倒车雷达探头。内饰的风格没有变化,中间位置配有悬浮屏,中控台还采用了银色饰板。

    顶配动力220i车型拥有更多镀铬装饰且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设置。国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mm,轴距2670mm,其中国产218i增高3mm,220i降低1mm。

    华晨宝马216i上市价格
    华晨宝马216i上市价格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216i将采用1.5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18i采用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