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 资金秒到账值得收藏

    如果急需资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门槛又低,那有没有不看征信秒批的口子?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有哪些你知道吗?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开通了微信贷款口子,方便大家通过手机微信直接在线申请。大多数朋友选择微信贷款是因为微信贷款具有审核流程简单。

    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
    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

    随着网络和社交平台的发展,很多贷款平台都将阵地设置在了微信上,这些贷款平台的出现对于那些征信不好又急需用钱的黑户简直就是一大福音,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无视黑白户的微信秒借口子。

    信用钱包

    信用钱包是微信秒借口子,完全无视黑白户。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多10000元的贷款,期限在3-9个月之间,月利率一般为2%。大家在申请贷款时,进行简单的身份认证就可以了。

    找点钱

    找点钱(xianjin365)是今年新上线的微信公众号,可以为黑白户提供贷款服务。找点钱主打千元级别的小额贷款,下款速度特别快。大家通过微信公众号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就能完成全部申请流程。

    乐花钱

    乐花钱是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之一,允许大家通过微信公众号来申请贷款。该口子贷款额度不超过5000元,期限最长为1个月。乐花钱对借款人的年龄没有太多限制,18周岁以上就可以。

    现金巴士

    现金巴士是知名的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额度在500-1000元之间,期限最长为14天,月利率为0.85%。虽然该口子额度不是很大,但据很多黑白户朋友反映,现金巴士的通过率很高。

    闪电借贷

    闪电借贷也是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之一,能给黑白户朋友提供最多8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为21天,能随借随还。虽然黑白户都能从闪电借贷拿到钱,但年龄必须在18—45周岁之内。

    笔者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了5个无视黑白户微信秒借口子,希望它们能解大家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