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聚财怎么样 陆金所和人人聚财哪个好?

    人人聚财是中国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目前,人人聚财已经启动了民生银行资金托管,是行业少有的启动银行托管的平台之一。那么,人人聚财怎么样?靠不靠谱呢?和陆金所对比哪个更值得信赖?

    人人聚财怎么样
    人人聚财怎么提现

    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47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人人聚财获评2016年“胡润新金融50强”。

    人人聚财在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风控方面通过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32道风控流程,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

    陆金所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成员,在p2p网贷行业内的排名靠前,口碑不错。陆金所之所以在行业内有如此出色的成绩,除了有平安集团这个强大的背景支撑之外,也离不开陆金所的团队成员的专业化水准和多重安全防护,这也稍微能弥补一些收益方面带来的不足。

    陆金所和人人聚财哪个好?

    先来看看这两家的不足之处吧:陆金所的不足之处在于它的年化收益在5%左右,时间期限实在15个月左右。此外该平台暂未上线资金银行存管;而人人聚财的不足之处则在于回馈客户的加息、红包活动较少,力度不大。

    看完了两家的不足之处,相信你们自己都有了决定。在此,小编也提个醒:投资理财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盲目的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