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 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众所周知,向银行贷款是解决资金不足最好的方法,且目前要买房以及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很多人都会选择银行贷款。虽然银行贷款的好处颇多,但不知道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的人也不少,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
    银行贷款条件

    银行贷款条件

    要想向银行贷款,首先就要清楚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不然盲目的去银行贷款反而还会贷不到。其实向银行贷款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而想要贷款那就必须先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行。

    1、贷款人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持有有效身份证,并有固定住所;2、能提供工作证明并有稳定的经济收入,能按时按本付息;3、信用记录良好,之前没有恶意不还款情况;4、能提供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等等。

    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
    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

    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

    如果你符合上述银行贷款条件,那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了,具体的贷款流程如下:1、首先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如身份证、工作及收入证明等,如果还有固定资产如房、车产的话都可准备好。

    2、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到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后,银行会给一份贷款资料让你填写,填写完资料后并把相关资料交给银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对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

    3、银行作贷款前审批。假如是房贷的话,银行会委托律师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如初审符合就会作最后贷款审批,反之则不能贷款。

    4、办理手续及银行放款。贷款申请人所有资料银行都审核通过后,就会与其办理相关的法律手续及贷款合同,双方都签字盖章后贷款生效,银行就会放款,而贷款人在规定期限内还本付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