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推出的一个贷款平台,用户可以在招联好期贷平台上获得一定的信用,然后可以在平台上申请贷款。不过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招联好期贷额度一般是多少,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联好期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招联好期贷的额度为1万-20万人民币,额度有效期为3年,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不过一般刚审批下来的额度都不是太高,最低的甚至只有168元!

    招联好期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联好期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所以,虽然招联好期贷的最高额度高达20万元,申请门槛也是比较低,要想申请到高额度还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

    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平台,因为与支付宝的合作(在支付宝信用生活中)而让更多人知道。好期贷其实还包括几个分类的信贷产品,支付宝中属于它的芝麻分信用现金贷。关于好期贷的相关问题,

    好期贷目前没有相应的政策可以延长还款,一旦超过授信期,就会产生贷款逾期,就会有相应记录,对你的信用记录及以后继续申贷,都会有影响的。

    并且,在支付宝申请的好期贷逾期还会影响你的芝麻分,以及在支付宝上的借呗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申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