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4贷客是什么 54贷客如何保障投资者本金和收益?

    经常听到有人说54贷客,那么54贷客是什么你知道吗?据悉,54贷客是上市公司金固股份产业基金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主打汽车抵质押业务,2016年11月获得正和系B轮融资,平台高管曾任某商业银行支行行长。该平台道德风险低,加上汽车抵质押业务风险可控。

    54贷客是什么?

    54贷客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本土高科技网络金融服务公司,公司所有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于金融、互联网、汽车、法律、征信等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母集团金固股份是深交所上市企业,市值约150亿,是中国最大的钢制滚型车轮制造企业,54贷客是集团投资建设互联网汽车生态圈重要战略之一。

    54贷客是什么
    54贷客是什么

    专注有安全保障的汽车抵押借贷理财,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稳健收益的理财渠道。在54贷客理财投资,完全免费、真实透明、安全放心!

    54贷客如何保障投资者本金和收益?

    1、业务根本保障:54贷客专注汽车抵押,放款额<抵押物评估价值7成,不做信用借款和担保借款,因有足额抵押理论上是零风险的。

    2、专业风控保障:抵押手续齐全,每笔借款均去车管所办理抵押手续或者押车手续;逐级审核体系,包括从门店到总部的“两级四道”审批体系;专业贷后催收,保证逾期车辆快速处置。

    3、项目逾期保障:54贷客所有项目都适用于债权回购保障计划,再由54贷客处理逾期项目(或罚息催收或依法处理抵押车辆快速变现收回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