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买哪款车好?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随着11月份到来,十月份的各项汽车销量数据公开,国内汽车市场依旧强势,SUV市场更是气势如虹,汽车最新数据显示,SUV的销量持续走高,增长9.6个百分点,整个10月suv销量排行榜来看达到972306辆,占到整个汽车市场的42.3%,同比攀升了2.4个百分点。

    10月suv销量排行榜:

    从车型角度来看,毫无悬念,哈弗H6依旧蝉联榜首,能在SUV榜首这把椅子上坐得这么稳也是没谁了。难怪人称“神车”,就编者看来,哈佛H6能如此持续火爆,得益于它的价格合适、车身容量大、车型配置丰富、性能均衡,所以即使宝骏510涨幅较大,但仍然有四千多辆的差距,哈弗H6以45161辆继续雄踞榜首。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但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跌幅扩大,10月份同比下跌15.2%,而宝骏则在稳步提升中,宝骏510算是SUV中的一匹黑马,外观设计时尚,同时也抓住当下买车一族的审美观,10月份销售新车41031辆,在第二的位置上虎视眈眈。

    途观是前十SUV车型中唯一一个同比增长的合资车型,途观虽然外观中庸,但内饰和动力方面都不错,得益于其新老车型同时发力以及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十月份以33462辆排在第三位。排名四到十位的分别是,广汽传祺GS4、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别克昂科威、本田CR-V和现代途胜。

    从派系的角度来看,自主品牌的的SUV的市场份额较上个月微降,十月份的市场份额达到58.6%,销售新车570070辆,比去年同期上升9.6%,有15家自助品牌的SUV车型十月份销售过万,这样的销量数据值得我们对自主品牌有所期待。

    2017年10月suv销量排行榜
    2017年10月suv销量排行榜

    于此同时,日系品牌SUV涨势较大,其10月份新车销售154701辆,同比上涨20.0%,同样,德系SUV销量涨幅迅猛,其10月份新车销量98599量,同比上涨38.7%,形成对比的是美系品牌,十月份持续下跌,新车销量60096辆,同比下滑20.6个百分点。

    另外韩系SUV品牌在10月份销量同样跌幅较大,新车销量35693辆,同比下降31.8%,而涨幅最大的是法系SUV,十月份销量24535辆,增幅46.6%,总体来看,除美系和韩系SUV同比出现下滑以外,其它呈现于上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