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 招行现金分期上征信吗?

    招商银行透支取现不能进行分期业务的办理,由于这个局限性,很多急需现金而经济能力又有限的人,转而选择办理现金分期业务,这样自己平时的还款压力也变小了,手头上也有现金可用了。那么,招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招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

    据了解,为了满足持卡人的现金需求,招商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一个现金分期业务,只需要的用卡记录良好,便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申请,分期金额可选择不同的期数分期偿还,但是分期有一定的手续费。一般分期总额越大、分期时间越长,客户需要承担的手续费越多,并且提前还款手续费也一分不能少。

    招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
    招行现金分期上征信吗

    招行现金分期多久到账呢?据招商银行官网发布的现金分期到账的时效是,办理现金分期后,系统实时审核,办理成功后18小时内放款。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放款的时间并不确定,只是保证了最长是18小时就能放款。

    招行现金分期上征信吗?

    据悉,人行的征信报告上是没有信用卡分期信息的,招行信用卡申请现金分期后,分期金额会占用信用卡额度,但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现金分期的每期金额和手续费是同时划入每期信用卡账单的,如果你不按时还款,那么也会对你的个人信用有影响。

    一般而言,信用卡连续逾期三次或一次逾期超过90天或两年内累计逾期六次,会给个人征信抹黑,银行会如实将持卡人的还款逾期情况上报至人行的征信系统,从而给你的个人信用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