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念币收藏竟藏陷阱 老年人屡屡上当成被宰羔羊

    股城网讯:现在收藏也是一种投资渠道,什么名画、纪念币、航空币等等都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一些廉价的纪念币通过销售人员口中却变成了价值不菲的收藏物这简直就是诈骗。纪念币收藏竟藏陷阱老年人成传销人员下手的对象。

    纪念币收藏骗局
    纪念币收藏骗局

    如今,收藏纪念币在普通人眼里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很多老年人在退休之后都会有些收藏的爱好,但是由于刚刚接触这类藏品,很多收藏的“门道儿”都还不清楚,而这就给了那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他们会利用老年人不能正确分辨纪念币实际价值的弱点,以高昂的价格向这些老年收藏者销售那些所谓的限量纪念币。

    纪念币收藏骗局
    纪念币收藏价值

    由于已经年末,这些诈骗者纷纷开始“行动”起来了,因此提醒广大的收藏者尤其是对于这些诈骗手段不能够准确辨别的老年收藏者,在购买纪念币时,一定不要随便听信那些电视报纸广告,而是应该选择正规的官方购买渠道来选购自己比较看好的,另外没有见到收藏品之前,切勿将自己的钱款转给他人。

    最后,小编再次也提醒那些对纪念章纪念币等藏品感兴趣的收藏者,在购买收藏品之前,一定要仔细的了解其藏品的相关信息,提高自己的风险防范意识应该,不要随意进行购买。另外,有些收藏者之所以会受骗就是因为其巨大的钱财利益,因此收藏者在进行收藏时也一定要保证自己正确的良好的心态,要有理性的进行收藏,防止受到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