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成功80后创业者:年仅28岁竟来自教育行业

    一直以来,说到最赚钱的行业,很多人都会想到互联网、金融、IT等等行业,近日胡润百富发布了胡润80后富豪榜,最成功80后创业者是好未来的张邦鑫,以400亿元身家成为“教育大王”,那么为什么教育行业可以这么赚钱?下面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最成功80后创业者

    根据近日发布的《2017胡润80后富豪榜》显示,99位“80”后富豪的个人财富达到2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白手起家的比去年多15位,达到37位。

    最成功80后创业者
    最成功80后创业者

    其中,中国最成功80后创业者来自教育行业,好未来张邦鑫财富涨到去年3倍,以400亿元身家成为“教育大王”,并首次进入胡润百富榜前100,排名第48。

    除张邦鑫外,今年好未来有3位创始人上榜。从做家教开始,合伙创办了学而思,专门从事中小学课外辅导培训。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2013年,学而思更名为好未来。专做“补习”的好未来目前已覆盖全国37个城市,线下学生接近400万人,线上注册用户累计超过3500万人。

    年仅28岁来自教育行业

    作为最成功80后创业者,好未来董事长兼CEO张邦鑫以400亿成为80后白手起家首富,首次进入胡润百富榜前100,排名第48。胡润表示:“很难想到80后最成功的创业者是来自教育行业,张邦鑫不仅超越了教育行业的老前辈新东方俞敏洪,成为中国的教育大王,而且超越了我们全球富豪榜上财富210亿的英孚教育的创始人BertilHult,成为全球教育大王。”

    胡润80后富豪榜
    胡润80后富豪榜

    在投资界都把目光投向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时,很多却忽略了传统的教育行业。在国民素质越来越上升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愿意在教育方面大花资金。配合互联网时代来临的今天,网上教育,自考课程,也让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变得宽大,最成功80后创业者来自教育行业,也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