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体户贷款怎么贷 个体户贷款条件是什么

    个体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很容易碰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所以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贷款。但个体户想要贷款也是不容易的,由于个体户的收入不稳,银行都不太敢放贷。那么,个体户贷款怎么贷更好呢?贷款条件又是什么?

    个体户贷款怎么贷
    个体户如何申请贷款

    个体户如何申请贷款?1、商户联保贷款;2、质押贷款。而商户联保贷款这种贷款方式的优势就是多名商户互相担保从而降低信贷风险,提高获贷几率,并且能确保每名商户的贷款额度。

    营业执照贷款申请条件:

    1、经营项目满一年以上,并且需要有工商部门审核的营业执照。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常住户口。

    3、借款人需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可以提供银行近半年的流水。

    4、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稳定的收入。

    5、信用记录良好。

    个体户贷款额度是多少?

    个体户贷款额度的高低与贷款方式、还款能力挂钩。也就是说,如果个体户申请的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50万,如果能提供抵押物,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对大多数有资金需求的个体户来说,信用贷款可能是解决资金需求的首要选择,毕竟不需求提供抵押物,也正因为如此。

    信用贷款收费颇高,比如恒昌惠诚的助业贷,月管理费达2.58%,因为发放信用贷款,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风险较高,为了规避风险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手段。当然,不同的贷款机构收费标准也略有差异,所以有贷款需求的个体户,在选择贷款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货比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