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应如何做好理财规划 适合个人理财项目有哪些

    俗话说的“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若是一个人不学会理财,就赚不到钱了。可想而知会赚钱又会理财是多么的重要的。虽然说个人理财是理财活动的基础部分,但还有很多人没有做好这项基础工作。那么个人应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呢?

    常见的个人理财方式有哪些?

    1、传统的银行储蓄。对于这一种理财的方式相信所有的人都会比较的熟悉,以活期的方式把存款存在银行里面,银行会依照时间的长短给出存款者固定的利息,通常定期存款的利息相比于活期存款的利息要相对高一些。

    个人应如何做好理财规划
    个人如何做好理财规划

    2、银行的理财产品。在不少的理财产品当中,个人投资理财的方式之一便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是人们生活当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理财方式。相比于股票等一些投资方式,银行理财方式的风险相对比较的低,不过收益了不是太高。

    3、货币性的基金。货币性的基金所指的便是在货币市场上的投资的短期有价证券的基金的之一。譬如如今互联网理财产品上面的“宝宝”们,便是一种以货币性基金为基础的理财产品。对于这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人比较适合的,而且收益率通常会高于以上的两种。

    4、P2P互联网理财。P2P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优势在于方便快捷、操作简单、收益高,知商金融收益是5%-15%,借款人借款需要质押或抵押,主要以知识产权质押为主,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和安全保障金系统,也有专业的评估团队,产品有半年以内的短期产品,很便捷。

    提醒:个人理财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但是其作用又至关重要。不以善小而不为,只有将这些小事慢慢积累才能慢慢总结出理财路上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