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魂卡还款期限怎么算 工行军魂卡怎么升舱升座?

    信用卡所具有的特殊权益是促使很多卡友办卡的重要原因,工商银行发行的军魂卡,一方面契合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主题,另一方面也有很多特殊权益,以致很多卡友争相申请。那么,军魂卡还款期限怎么算呢?我们来看看吧。

    军魂卡还款期限怎么算?

    工行军魂卡是弘扬新一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精神理念的个人贷记卡金卡,面向军人(含现役、退役)、军属、军迷等三类人群发行。据悉,军魂卡在还款期限上享有容时容差服务,即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

    军魂卡还款期限怎么算
    军魂卡还款期限

    通常来说,工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月底,即30或31日,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为次月的25日。也就是说军魂卡在每个月的还款日25日到期后还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最迟在28日将钱款还清就可以了。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如果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中,没有还的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算作是还了最低还款额。

    当然,如果在这个还款宽限3天后还没还的,未还部分会产生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同时还会产生相应违约金(违约金=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5%)。没有按时还款银行会视为逾期,除要缴纳钱款外,还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情况,对你以后贷款等产生不良影响。

    工行军魂卡怎么升舱升座?

    据悉,凡持有或曾经持有过工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3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也就是说只有军人或军属才能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持有军魂卡的其他人则不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