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 拉卡拉替你还利息怎么算?

    “替你还”是拉卡拉针对优质用户推出的信用卡账单短期代偿业务,申请便利操作简单,但是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才放款你知道?据悉,替你还最快15秒放款。只要你年满18岁且持有二代身份证,持有信用卡,无不良信用记录即可申请。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

    拉卡拉“替你还”主要是以考拉信用分数为依据,帮助那些在信用到期日无法偿还的信用卡的用户先行偿还,周期在一个月内,用户以周为单位自行设置借款期限,用户在提交申请后,最快15秒钟批准或者否决,一旦批准,资金马上到账。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
    拉卡拉替你还审核多久

    如果遇到还款能力与申请额度不匹配,拉卡拉会通过分析,给出用户合理的额度建议,修改过后再次申请,一般只需几分钟便可审核通过。

    拉卡拉替你还利息怎么算?

    拉卡拉贷款官方宣传是0利息,当然大家也知道是不可能的……没有利息就肯定会有手续费,所以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利息就可以等同于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服务费。

    加上拉卡拉官方也没有对服务费的收取有一个详细说明,但有用户反应自己在拉卡拉贷款3万,手续费收了5000元,其实换算下来年利率也就16%,堪比日息万四的蚂蚁借呗了,小编觉得还是可以借的。

    还有的用户说的拉卡拉替你还的手续费是按周计算,用户申请成功后可选择一、二、三、四周来还款,相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3%、4%、6%。

    比如借1000元一周就是20元手续费、2周就是30元是手续费、3周是40元手续费、4周是60元手续费。

    虽然算起来利率不算低,但是因为借款金额较小,手续费也不会很多,小编觉得也还是没有很大关系的,不至于会有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利息的问题。